综合新闻
合肥研究院来所督查“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
文章来源:傅芳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7日,合肥研究院党办主任邵风雷带领督查工作组,来我所督查 “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健康所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林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督查工作。

会上,综合办副主任傅芳介绍了所党委在提升政治引领力、推动组织力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工作方面的举措,同时对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4个阶段进行了汇报。会上,督察组严格对照《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采取资料核查的方式,对2个支部的党建台账进行了逐条逐项对标验收。

邵风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健康所作为新成立的所,党委围绕提升基层组织力组织开展了丰富的活动,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健康所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奋战在科技攻关和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和临床保障,希望各党支部后面的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标准化建设,对照“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要求,不断探索党建和业务融合的方式方法,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支委会的带动作用,组织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健康所建设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