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健康所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黄颖   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3日,健康所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研究部各党支部党员参观合肥研究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健康所所长刘青松,党委书记王宏志,副所长储焰南等所领导参加活动。

在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走进科学岛、信仰的力量、精神的硕果、启航“十四五”等展区,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项项成果充分展示了科学岛的发展历史和科研创新。其中,葛庭燧院士生平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老一辈科学家们无私奉献、热血报国的爱国精神深入人心。同时,大家也震撼于科学岛人才团队锐意进取的创新文化,新时期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人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精神品质。所党委委员、所长刘青松指出老一辈科学家们艰苦奋斗、科学报国的精神值得全体党员学习,希望大家分充分挥自身优势,增强党性,敬业努力,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之中,融入对人民、对国家有贡献的伟大事业之中。

随后,党委书记王宏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内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科研临床创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