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心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徐爽 发布时间:2016-11-18

    20161117日下午,中心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D21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综合处副处长兼党群办主任邵风雷莅临指导,会议由王宏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王宏志同志当选书记,储焰南同志当选副书记;会议还对总支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邹士平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心党建工作在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能够继续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委们积极献言献策,初步谋划了中心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方向:一是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力量;二是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第四个专题的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完成今年的党建工作目标;三是推进中心特色品牌文化建设,凝练核心文化,开展能够促进学习交流、陶冶情操、党群积极参与、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讲堂活动,并以微信公众号为核心强化自媒体力量;四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策划2017年新春联欢会,进一步加强支部之间的联系,紧密党群关系;五是各支部要合理使用工作手册,规范文件材料的书写、归档和保存工作,形成系统可循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档案。

 

会场

 

邹士平发言 

 

邵风雷宣布中心第二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当选名单 

举行选举

计票工作

支委讨论党建工作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