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吴素红 发布时间:2016-12-13

12月12日上午11:00,中心第五党支部在D楼215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集中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希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两个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公报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

随后,党支部书记丁希平同志采用权威专家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十二个关键词进行了梳理和强调,加深党员对会议的理解与认识。

最后,党支部书记丁希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深入交流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推进医院学科发展;并要求党员同志加强会后学习,认真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