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咏璐 发布时间:2016-12-20

12月10日,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主要讨论了潘倩倩同志的转正事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刘咏璐、张亚婷、孙琴三位同学当选下一届支部委员。

中心科研办负责人王恩君,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郭巍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讨论了潘倩倩同志的预备期满转正事宜,在会上潘倩倩同学就预备期一年的各项工作做了报告,经讨论,全票通过潘倩倩同学转正事宜。接下来,组织支部生活会,会上所有同学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的科研、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不足进行反思改进。

会议后半程举行了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郭巍老师宣读了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支部书记王燕飞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刘咏璐、张亚婷、孙琴三位同学当选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王恩君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研究生党员要严于律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科研工作中自觉、主动、刻苦、坚持,学有所成,勇攀科学高峰;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围绕医学物理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体现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