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新准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作者:文/徐赤东 图/李爱悦 发布时间:2017-06-11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深对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理解,2017年6月6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邀请党总支委员、第一支部书记王恩君同志给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报告。会议在A201会议室召开,由支部书记沈成银同志主持。

王恩君同志结合前期支部书记培训心得,从“为什么制订新准则、新准则的主要内容、如何理解新准则”三个方面给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并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帮助大家学习理解《准则》,强调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生活制度等重要性。报告中特别指出共产党员要有共产主义信仰,共产党人正因为有这样的信仰,才使当初的十几位党员发展成为世界大国的执政党,带领十三亿人民走上小康之路。沈成银同志最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也要同样有科研信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研究室和中心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沈成银同志、李海同志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医学物理中心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心发党字〔2017〕1号)以及《关于中心党总支启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通知》中心发党字〔2017〕2号等文件,领会重要精神。沈成银同志结合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党建工作报告,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指出了我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我支部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