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结合学习先进事迹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徐赤东 图/聂莉莉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3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三楼邻水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成银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阅读文章报道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优秀党员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党员宗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应恪守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置于心中的最高位置,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立足于本职工作,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平常的科研工作中去。

随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沈成银书记重申了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廖俊波同志事迹和奋斗于科研一线的黄大年同志的工作风范。对自己思想上和工作上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也实事求是地对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提出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直面问题、坦诚相见,通过“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互相帮助,提升个人思想认识,促进工作,维护团结的目的。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选举了第二支部优秀党员。沈成银宣读了研究院和中心关于评选2016-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的文件,介绍了中心优秀党员的名额分配和选举条件、选举方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名研究院优秀党员和2名中心优秀党员。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