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和第二期读书学习会
作者: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7-11-30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实践活动,1130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和第二期读书学习会,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网络版)。

在主题讨论环节,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恩君主持讨论会,参会党员分别积极发言,结合个人在团队中的实际工作岗位和个人的工作生活态度给团队带来的影响两个方面,尽情抒发自己的心得体会。

支部第二期读书学习会由陈庭新同志和焦颖同志分别给大家分享了《明朝那些事儿》和《戒了吧拖延症》两本书籍。书本里生涩的文字配上PPT图片和口语的通俗讲解,让大家能够在短短几十分钟时间里就能够获得一本书里最精华的内容。会后,大家还针对这些书籍内容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共同提高和进步。

此外,参会党员还在支部书记王恩君的带领下,集中观看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网络版)。“创新成果展”以“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为主线,通过大量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方法,“上天入地下海、宏观微观贯通、顶天立地结合”,生动展示了中国科学院众多科研院所和广大科学家的创新实践和创新成就。

讨论和学习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同时也在党员内部掀起一股学习的热潮,大家争相报名下一期读书会的主讲,用自己的行动让团队充满活力、进一步提升团队能力。

学习讨论

读书报告会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