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聂莉莉 发布时间:2018-11-14

根据近期医学物理中心党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守住第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该片以轿夫湿鞋的故事开始,讲述若干典型党员干部廉洁防线第一次崩溃时的心态,“湿鞋”之后难以自拔、受人控制的困境,以及事发后受困牢笼后的忏悔。深刻而生动地给全体党员展示了腐败带来的苦果,提醒全体党员廉洁自律对于自己、家人和国家的重要性。

沈成银在会上强调,廉政警示教育虽然主要是针对党政领导干部开展的,但对于涉及到采购,涉及到国家秘密和技术秘密的科研和管理人员来说,敲响警钟也有必要。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