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包饺子活动
作者:胡丽珠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5日傍晚,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会在膳食坊餐厅一楼共同举办了共度寒冬,欢乐迎新年的包饺子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承担任务,提前装饰活动场地,准备包饺子材料,维持活动现场秩序,保障活动有条不紊进行。

在活动中,老师们与同学们纷纷前来一展身手盘子里一会儿就摆满了带着各自家乡特色的各式各样形状的饺子大家互相研究着不同的饺子,探讨不同饺子的制作技巧。精彩的中场抢答游戏环节,内容围绕国党史、党的主题教育和建国70周年等相关的知识,参与者争先恐后的积极举手抢答,常常无法分出先后,不得不多次重新喊开始,紧张活泼抢答游戏让大家重温了党的知识,提醒大家牢记党的使命活动第三项进行“饺子间的争奇斗艳”评比,根据得票数选出大家心中的“最美饺子”。最后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心里也是暖暖的。

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副主任储焰南,中心和研究生处部分导师、辅导员,中心全体在研研究生党员及研究生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