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集体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徐爽 发布时间:2022-10-18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听收看了仪式实况直播,在缅怀烈士中追寻初心力量,传承中华民族气节血脉,增强服务群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午10时整,仪式正式开始,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各界人士代表用默哀和献花的方式来缅怀曾经那些为中国革命事业而英勇捐躯的烈士英雄,整个仪式过程庄严肃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心怀感恩,学习先烈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的坚定信念,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精神,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