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徐爽 发布时间:2022-10-25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在医院A201会议室设置转播点,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开幕会实况转播,聆听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需要我们付出时间细细消化,学习吸收。 越听报告越感受到,我们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时间内第一党支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立足科研创新、提升管理水平、深耕优质服务,带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努力奋斗,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