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健康所医学物理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盼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1日下午,健康所医学物理中心党支部一起组织学习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邹雪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李爱悦主持。

为了增强党员的自律意识,全体党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反腐历程,了解了安徽省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果。通过党风廉政警示片,大家深刻领悟到要防微杜渐。每位党员干部都是经过党多年培养教育,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的领导干部,但是在利益和全力面前,当思想意识不坚定,政治站位不高就容易走向腐化堕落不归之路。任何时候党员干部都不能认为吃一点、玩一下、拿一些没关系。事物发展总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通过警示片,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坚持用科学技术解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辜负党的培养。

主题党日活动后还进行邹雪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组织委员李爱悦对邹雪同志的情况进行说明,邹雪同志向所有全员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动态。他从党的理论基础出发,联系到日常科研工作、家庭生活,全方位介绍了自己的思想动态和行为准则,就是时刻要以党员准则要求自己,坚持“利他”思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支部书记沈成银和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杨良保研究员对邹雪同志开展了评价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邹雪同志可以如期转正,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意味着责任,意味着任何时候我们要冲锋在第一线。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国家的重大科技战略和卡脖子问题,就是我们努力前进的方向,就是我们的初心。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