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合肥肿瘤医院药学学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作者:黄光耀 发布时间:2024-01-30

2023年12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药学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美玲主持。

会议首先是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在支部书记陈美玲讲解下,让党员们系统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重要文件强调了通过深入学习这两大新规划定党员行为边界,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自律能力。紧接着由纪检委员周鹏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展开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教育,对两个文件的修改原因以及修改内容进行解读。会议让全体党员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犹如一座灯塔,放射出中华传统文化的光辉,指引党员的前进方向。同时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主要精神所在是:纪法分离、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抓早抓小;突出政治纪律,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群众至上,一切工作都需要有约束、有敬畏。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和自身建设,而且进一步推动了药学支部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深入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们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医院的发展和医疗事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