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合肥肿瘤医院药学学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黄光耀 发布时间:2024-01-30

2023年12月25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药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典型案例警示录》。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美玲主持。

廉政警示教育片聚焦于反腐败的重要性,揭示了腐败行为对社会、经济以及个人道德的危害。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展示了腐败行为的多种形式和后果,强调了廉洁自律的必要性。通过真实案列的展示让全体党员更加直观地理解腐败的严重性和防范的重要性。观看过后,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领悟,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对于防范和惩治腐败行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有序高效地开展。会上,根据健康所党委统一安排,与会同志们还对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活动的支部品牌创建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初步达成了药学学部党支部品牌特色的一致意见。同时,会议对年底述职材料的呈报进行了安排,汇报了个人或团体参加的各种比赛、活动以及所获得的奖励。通过这些活动,党员们在专业领域和社会实践中展现了良好的形象和优异的成绩。此次大会还迎春联欢会节目做出准备工作安排旨在展现党员们的文艺才能和团队精神。同时,会议公布了每月学习标兵的评选结果,表彰了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激励所有党员以标兵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会议总结强调了充分利用辅导材料(习近平系列论著摘编)及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通过这些学习资源,党员们可以不断增强政治素养,提高理论水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