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健康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4-02-05

1月31日下午,健康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所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工作任务、在科研管理临床骨干发展党员、弘扬科学家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及“两个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项目及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

所长刘青松同志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主线,有序完成支部换届选举等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充分展示了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自选动作”有亮点,并希望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任务,加强研讨,做好“一支部一品牌”项目凝练,真正做到聚焦重点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王宏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持续对标“四强”党支部建设要求,积极探索和创新党支部工作方法,发挥“两个作用”;要把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作为党支部建设的着力重点,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促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